利用激光3D轮廓仪对收获的农作物进行3D扫描

Farmers Cut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汉堡市的农作物种植商,致力于为当地消费者提供味道好、干净、并可在本地全年供应的优质农作物。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,该公司开创了一种从农场到餐桌的流水化作业,整个过程中使用的都是公司自有的室内水及土壤,以节水栽培法(Dryponics法)生产无农药的农作物,同时结合智能零售方案,可在一公里内供应新鲜的农产品。

应用

将顶尖的农业科学与作物科技,与自动化、机器学习、物联网、大数据及气候控制技术相结合,Farmers Cut全年以高效并保证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方式,生产新鲜蔬菜。农作物在传送带系统中进行输送时,都必须经过扫描和检测。

挑战

如何自动收集准确可靠的、用于分析各种植物生长状态的数据呢?大量植物的种类、大小和形状需要检测,并且必须将收集到的数据无缝传输到工厂网络,用于进行趋势报告和分析。

Posted in 行业资讯 and tagged .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